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奶妈带你突破天际 智慧女神雅典娜攻略解析

  英雄技能介绍

雅典娜【Q】技能——诅咒紊绕
雅典娜【Q】技能——诅咒紊绕
  【Q】诅咒紊绕:小控技,进可攻退可守。但是在没点到3级带眩晕时,用作进攻、抓人感觉比较乏力效果不太理想。这个技能在第3级和第4级的变化就只有造成的伤害提高了,所以无必要直接点满。点出眩晕效果就可以考虑去点属性。
雅典娜【W】技能——坚不可摧
雅典娜【W】技能——坚不可摧
  【W】坚不可摧:这个技能前期可能略显鸡肋。虽然可以为队友增加攻击力,但是生命重置效果需要目标受到致命伤害时才能触发效果,而且CD还真的很长接近一分钟。前几级无须太快点出,后期提前给队友或者自己挂上,防止被秒杀保命却是一流神技。
雅典娜【E】技能——胜利之光
雅典娜【E】技能——胜利之光
  【E】胜利之光:奶量不算很足,但是在前期对线大家血量都不是很厚的情况下,队友血量较低时补给一口足矣。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仗着有治疗技能就不停进攻,雅典娜并非强攻型的英雄而且这个技能的耗蓝还是很高的。
雅典娜【R】技能——乌云蔽日
雅典娜【R】技能——乌云蔽日
  【R】乌云蔽日:从E/R技能看来雅典娜很喜欢打扎堆的团战,R技能和E技能一样队友站位越密集效果越好。虽然大招没有伤害但是在范围内的友军英雄能每秒增加护甲,敌军则反之减少护甲。技能最多能持续24秒,换言之在圈内友军英雄和敌军英雄的护甲都会最多增加或减少24点。这个大招有一个小亮点,就是可以出“大师之杖”这件装备去强化它。强化后技能范围从600提升至800,持续时间从24提升至30。这个强化后的小飞跃还是很给力的。

 

 英雄对线和团战思路

 

  对线思路:

  雅典娜是一名典型的辅助英雄,虽然有奶有控制,但是腿长手短又比较脆皮的她不适合太强攻的打法。更适合慢慢去消耗敌人赖线打钱发育。不要指望用技能去进行消耗,因为本身雅典娜的输出就不是很够,要借着她的腿长的优势用平A对敌人作出骚扰。

  团战思路:

  雅典娜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事实,在团战中靠太前绝对会被认作是第一击杀目标。开团时就应该调整自己站位要让自己在团队靠后的地方去支援队友。雅典娜开团必须起手大招,给突进先手或者输出的队友挂W保证不被秒掉,给队友不停加持E技能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身上一切带有主动效果能为团队带来增益的装备,最后Q技能留给突进到大团内的敌人或者黏上我军输出的敌人用作控制。

上一篇:超神英雄死神 达那都斯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死亡天使 萨默艾尔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