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死亡天使 萨默艾尔英雄背景故事

  在恶魔诞生之前,诸位天使当中,以萨默艾尔为首,负责引领死者的灵魂重归天神的怀抱。他是代表死亡的天使,也会评价死者的行为,断罪他们的灵魂。

死亡天使
死亡天使

  天国的大战重新划定世界,天国、凡界与深渊开始有了各自的范围。萨默艾尔成为引导那些圣者进入天国的死亡天使,他的冲突经常会在撒旦的使者间爆发。与恶魔争夺凡人中精英的灵魂成为萨默艾尔怒火焚烧的战场。天国大战后遗留的隐患曾让萨默艾尔愤慨,凡人死后将经过地狱的审判,让他觉得天国的力量正在丧失,特别是断罪这原属于他的权利被一个新起的亡者国度剥夺。像加百列一样,萨默艾尔也在部分事务上与神有着分歧,因此萨默艾尔教导神之子食下善恶之果。而当神降罪,将神之子逐出米迦勒守卫的伊甸园时,萨默艾尔的立场开始逐渐倒向凡界。因己之错,造成的后果已经无法弥补。教导神之子如何在凡界开始新生活,如何耕种、劳作、收获作物,如何在充满危机的世界里求生。这位死亡天使也是凡人的导师和公正的守望者。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一直守望着人类的繁衍、发展,一个个文明的崛起,一个个国家的战争。他曾经将诺亚的灵魂引导回到天父的怀抱,也曾阻止亚伯拉罕犯下弥天大错献祭自己的儿子。

  公正与严苛是众多凡人对这位死亡天使的评价,强大的罗马勇士们传颂着一句战前祈祷:“愿死亡天使公正的评价我的一生,就如他公正的评价我敌人的一生,愿他保护我不受恶魔的蛊惑,愿他能引领我的灵魂进入我父的国度”。萨默艾尔在人类时代成为一个既非地狱恶魔又非单纯天国天使的存在。他不同于加百列或者米迦勒代表的天国绝对崇善势力,也不同于路西法的邪恶堕天使,他更是撒旦的眼中钉,他兼具着善恶,秉守中立,以秩序和公正成为天国的先锋。奉神旨意,监督着天国和地狱对凡界的影响。

  虽然在天国的大战中选择站到路西法一边成为堕天使,但在对待神之子的立场上,萨默艾尔却不像路西法一样认为天使该凌驾于人类之上,也没有跟着路西法直接堕入地狱。他承认天使的强大远超人类,但却希望与人类共同分享神赐的世界,甚至愿意教导这些初生的种族知识,就如古早的年代中神所教导天使的一样。他认为人类与天使同为神之血脉,应该有如兄弟般的互相照顾。萨默艾尔的立场得到另外一个半神的青睐,这就是被神创造出的莉莉丝。兼具善与恶的莉莉丝垂青于萨默艾尔的公正,在亚当选择夏娃在凡间开始新生之后。莉莉丝也成为了萨默艾尔的妻子,成为天国与地狱之间最为神秘的守望者。也许是遵循神的旨意,萨默艾尔一方面约束着莉莉丝恶的一面,一面也被莉莉丝影响着,时而显露出严厉的一面。萨默艾尔与莉莉丝不光守望人类的生存,也提防天国与地狱的行为,让这两个过强的势力,不至于直接伤害到凡间的生存。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奶妈带你突破天际 智慧女神雅典娜攻略解析 下一篇:超神英雄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死神 达那都斯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勇气战神 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达那都斯英雄背景故事
万妖之祖提丰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北海巨妖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