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世界树 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作为比阿斯加德,甚至比始祖巨人伊米尔还要古早的生灵。世界之树从世界诞生之初就已存在。他见证了无数新神的崛起与衰落,也见证过无数文明间的碰撞与融合。他是创世双蛇意志的延续,在我们这个世界中守护着宇宙最根本的平衡法典:秩序与混沌共融,善良与邪恶并存。他也是我们这个世界里,过去、现在与未来,三位一体时空的守秘者。

世界树
世界树

  世界之树从创世双蛇的意志中诞生,树灵本体存在于无人可知的时空,神树之体却存在于九大国度之中,除了阿斯加德,还包括海姆冥界,巨人之乡约顿海姆等在内。为了保护无法移动的神树之体,“九卫”应运而生,而尤德希尔正是九卫之一。

  世界之树最重要的秘密之一便是卢恩秘符,为了守护这种能透露过去、现在与未来神谕的秘符,强大的禁卫尤德希尔能抵挡一切对神树本体的伤害。而作为世界之树本体的禁卫之一,除了保护本体的重任,尤德希尔还有着甄别虔信者的职责。依据秘符的律法,这些神谕只能对世界之树选择的虔信者揭示。希望成为获选者的神或者凡人都需要经过一系列的艰苦测试,天父奥丁是最近一位通过测试的虔信者。为此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也因此获得解读部分卢恩秘符的能力。也因此他才能获得“诸神黄昏”的神谕。在奥丁获得解读秘符的能力之后,尤德希尔赠予他一只取自神树本体的树枝。这根树枝由最好的侏儒神匠打造成了“永恒之枪”,为奥丁带来无数胜利和荣耀。

  无关乎“诸神黄昏”的神谕,在尤德希尔这个时间的守秘者看来,也许已经有过无数的“黄昏”,也诞生过无数的“黎明”。凡人,甚至是神族的纷争永远不是他所关心的事务,只要神树之体还存在,禁卫的职责就一天不能松懈,他需要保持警惕,小心提防哪些觊觎神树秘密的凡人或神祗。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CARRY全场 洛基出装技能加点攻略教学 下一篇:超神英雄勇气战神 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圣盔虫 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异界邪神克 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北海巨妖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