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勇气战神 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提尔的一只手臂,拯救了整个阿斯加德。他也许不是神族中最强大的神,也没有托尔那么多传奇故事和勇武经历,更没有瓦尔哈拉的女武神瓦尔基里曾与凡界英雄齐格飞擦出火花的史诗。提尔在整个阿斯加德都属于朴实无华,但能最终决定胜败的主神。

勇气战神
勇气战神

  捕猎芬里尔是整个神族传唱提尔事迹中少有但浓墨重彩的乐章。为捕捉吞世魔狼,奥丁带着几乎所有阿斯加德的精锐深入冰原围猎,托尔掷出的雷神之锤也无法将芬里尔击倒。凭借弗雷的魔剑雷沃丁的帮助和吸引。提尔用托尔锻造的铁链设下陷阱,套住了芬里尔一条后腿。提尔和魔狼的角力让诸神首次见识了能够扯裂大地的力量,提尔的拉扯让芬里尔的前抓给冻土留下两道深深的峡谷创痕,而芬里尔的反抗让提尔不得不以剑插入自己的脚背对抗魔狼惊世骇俗的力量。双方强大的对峙力量,最终将这条雷神锻造九天的巨大铁链硬生生扯碎。

  挣脱铁链让这位战神血脉膨胀,犹如寻觅到了罕有的对手,提尔誓死也要用尽一切方法活捉芬里尔。带着侏儒神匠制作的魔链,阿斯加德诸神开始第二次猎捕。初次的战斗让奥丁在内的所有神祗都紧绷神经。芬里尔明白诸神的目的,谨慎防御,绝不冒进,数日的围猎没有任何进展。

  提尔想出一个玉石俱焚的方法。猛烈的进攻逐渐让芬里尔的怒气增长,尖利的獠牙渴望圣者的血肉。一次又一次的冒险进攻让芬里尔开始等待致命的反击时间。终于,提尔挥出猛力一击迫使芬里尔侧移闪避,巨大的惯性让提尔失去重心。芬里尔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回头全力的啮咬,牢牢的固定住提尔的前臂和手腕,胜利之剑无法刺到魔狼的身体。以自己的牺牲换取芬里尔机动性的丧失,电光火石的战机转瞬即逝,就在芬里尔死死咬住他手腕的时候,魔链应声套上魔狼的颈项。选择带来命运的改变,丧失右臂是换取俘获芬里尔必然结局。

  丧失右臂的提尔得到侏儒神匠的帮助,用利刃代替右臂。就战争而言,丧失右臂固然可惜,但因此获得金属的义肢却带来更大的战斗优势,让他在战场上更加无往不利。挥舞的长剑,左手不断的射击,似乎又能燃起同胞围猎芬里尔时的悲壮之感。当年无畏的提尔依然在引领他们战斗,直到“破晓”一刻。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世界树 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攻击都是浮云 征服者阿喀琉斯新手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圣盔虫 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北海巨妖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