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异界邪神克 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旧日支配者”都是恐怖而拥有伟大力量的古老存在,在上古时代曾经统治我们的世界,但现在却在如死亡般的睡梦中安眠。它们认为人类的文明兴衰或者是杀伐征战,就如蝼蚁般细小,如同大海中的沙砾不值一提。人类的世界在它们看来,就犹如凡人看待无意踩死的蛆虫蝼蚁,不必带有一丝负罪感。在这些“旧日支配者”中最有名的就是克苏鲁,它沉睡在姆大陆附近海域的海底都市拉莱耶。当“繁星的位置正确之时”,拉莱耶将从海底浮上,异界邪神克苏鲁将甦醒,为世界带来末世浩劫。它会像发现实验室遭到菌株感染的研究员,用消毒剂将这个世界彻底清洗。

异界邪神

  异界邪神克苏鲁虽然一直沉睡在拉莱耶深深的海底宫殿,但他并非对世间的变化一无所知,它的意识体可以脱离游走于这个世界,无论是附身于某个智慧生物,还是以其单独的恐怖形态出现。这个来自异界的强大生物拥有至高的灵能,即使是它的化身也能用惊世骇俗的精神力给这个世界带来浩劫,即使沉睡中的克苏鲁释放一阵浅薄的精神脉冲,也会将那些对灵能敏感的智慧生物带入疯狂的梦魇。这个古老而强大的邪神虽然对弱小人类的行为毫无兴趣,但却乐于引导、诱惑那些企图探寻古老知识的好奇者,以神秘的事物诱惑他们献上血腥的活祭。有时候克苏鲁的兴趣会在如何折磨凡界的智慧生物上,也许在它看来就像实验室里的各种尝试,人类不过是用以解剖和做各种病理毒理研究的活体对象,用完扔掉是这些低阶生物的命运。

  但在这世界中,总有那些认为自己获知了“创世秘密”的“先哲”、“智者”,企图获取“旧日支配者”那些隐秘的真相和强大秘密。就像农场上那自命不凡的火鸡一样,每日获得“农场主”的恩赐让他们觉得自己是神选之子,只有当“感恩节”到来,自己被做成美味的烤火鸡时,才会知道自己在克苏鲁面前,不过是被“旧日支配者”食用的茶点。

  包括克苏鲁在内 “旧日支配者”们依然沉睡,等待星辰达到正确的位置。它们的化身却已经早早的开始唤醒旧主的行动,它们召集信众奴仆,要求活人的祭品,带来破坏和腐朽的气息。在一片死亡与血光的灾难中,克苏鲁将会从黏湿的海底都市出现,用智慧生物的血肉为所有的“旧日支配者”献上甦醒的首餐。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巨木之须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雷神 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