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巨木之须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是西方神话中的一个特殊生物,它懂得生命魔法,那么到底它拥有着如何神秘的背景呢?让我们来细细了解吧

  巨木之须是一个古老神秘族群的领袖,这些被称为“牧树者”的生物是古老生命魔法的守护者。创世之神把几种强大的魔法源力隐藏在自然之中,森林有着生命和增幅的源力。随着时间流逝,几种魔法源力互相渗透、组合和新生,于是呈现出姆大陆现在众多的魔法。身为守护者,巨木之须很善于使用生命魔法的奥义。

巨木
巨木

  很多人认为包括巨木之须在内的树人行动迟缓,思维愚钝。但真正研究过他们的生态就不会有这样的错误认知。

  树人之所以看起来动作慢、说话慢、吃得慢,那是因为对人类来说,一生不过三万多天。而树人的寿命是人类的100倍以上,因此他们将语速放慢100倍就可以理解。他们喜欢怀念过去,用丰富的词语来表达自己的经历(这点和我们这一族一样,因此我们可能是树人的远亲)。比如,巨木之须就很喜欢谈论:“自上一次神罚之战结束三年后秋日的第二个丰收节庆典上,遇到垂柳牧者娜德利维亚的故事”。——摘录自侏儒术士纳什·飞翼机在《千万不能碰的危险林地生物的禁忌》

  非但不是说话缓慢,速度上也能和精灵匹敌。虽看似远不如精灵灵活,但巨大的步幅让他们可以快速穿越林间空地。否则,巨木之须也无法巡视广袤的森林。

  作为绝对中立的典范,他们既不倾向骑士般的绝对秩序,也不赞同圣职人员的纯粹善良。巨木之须认为保持自然、和谐才符合天道,而这便是中立。不轻易加入任何一族与另外一族的争斗,他们只需维持自然的统一。作为整个林地世界最古老的原住民,巨木之须有着德高望重的地位,无论是彼此嫌恶的精灵与兽人,还是遵循自然中立的风之精灵和大地元素,都与巨木之须有着和谐共生的关系,甚至会遵循他的意愿。因此,巨木之须非常善于与周遭的环境、生命沟通,感知一切生命的活动。

  但短命的人类却很难影响树人,百年的王国更替,对树人而言不过是白驹过隙的事情;即使森林被焚于战火,自然之力也能在百年后恢复。也许只有当自然或平衡被真正摧毁殆尽时,才会将巨木之须卷入争斗,而其目的也仅是为了恢复自然平衡。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异界邪神克 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