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雷神 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是神话中的知名英雄,甚至连他的故事都被拍影片,是一个深入人心的神话形象。

  “我举起魔锤米奥尔尼尔,管叫你永世不会再开口。我曾用右手砸杀过巨人,如今再用右手高举魔锤,把你周身骨头砸成齑粉。”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雷神
雷神

  阿斯加德最勇猛的战神非托尔莫属,“雷神之锤”携雷霆神力,无论敌人距离多远,拥有多好的防护,托尔总能一击制敌。他是冰霜巨人的噩梦,只要托尔在场,再强大的冰霜巨人军团也会知难而退。在无数次与冰霜巨人的战斗中,一次又一次书写着托尔的不败传奇。但常胜总会埋下一些灾难的隐患:自满、傲慢和目空一切逐渐充斥托尔的内心。在举起预言中的宿敌,号称无法战胜的环世巨蟒尤梦加德之后,托尔将自己的豪情与骄傲释放到了极致。在他看来“诸神黄昏”不过是一个笑话,只以身体重量和长度标榜“强大”的货色完全无法和自己匹敌。

  托尔与弟弟洛基的智慧和深谋远虑相比,托尔更像是一个言出必行、爱憎分明的行动派。在冰霜神器差点被窃走时,也敢直言顶撞自己的父亲。睿智的天父看到托尔内心逐渐膨大的傲慢与偏执,“诸神黄昏”的神谕也犹如一把利剑搅的他心神不宁。而他认为托尔日益膨胀的骄傲将为整个阿斯加德带来灾难,更将在“诸神黄昏”中产生祸端。

  托尔因此被阿斯加德放逐,奥丁相信凡人的拼搏、谦卑、劳作和责任将重新塑造托尔的内心,洗涤他那被常胜玷污的心灵。托尔遗忘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如常人一般在世间生活,直到寻回“雷神之锤”。

  在与人类的生活中,托尔确实改变了自己,他学会了协作、保护与责任,不止一次托尔与其他英雄拯救人类的城市和保卫九大王国。他曾追猎过巨魔乌里克,击溃过火巨人苏尔特的军队,也抵抗过魅惑女巫阿莫拉诱惑,还曾与背负叛徒之名的弟弟洛基携手,从黑暗精灵手中拯救阿斯加德。邪恶不死和永无止境的生存之战,就如严酷的冰原法则不断磨练着神的肉体与灵魂。

  爱恨分明的托尔完美体现了“活在当下”的含义,奥丁并未向他透露过“诸神黄昏”的秘密,但托尔隐约感到世界也许总在空间与时间的变换中因果轮回,因循着诞生、凋亡、重生的过程。也许阿斯加德已经被毁灭,又重生数次。而他要做的不是彻底解决毁灭的威胁,而是如何解决遭遇的困境,并在浩劫中重生。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马丁解说 血夜伯爵德库拉的超震撼五杀 下一篇:超神英雄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