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超神英雄神器谱 盘点那些继承者常出装备

  本文由叶子猪HON专区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超神英雄神器谱,在姆大陆中,有很多装备为众多继承者所熟知的神器,最炙手可热的装备往往都是性价比最高的,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这些炙手可热的装逼,希望大家会喜欢。

  1. 初级全能宝石

  cjqnbs

  不得不说的装备,谁没有出过呢,可以说是全游戏性价比最高高高高的装备,但是占了一个格子,所以作为初期,这个装备性价比非常高,甚至在对拼消耗过程中,有时候往往因为你多了一两个宝石而胜出,可谓是初期神装。

  2. 魔瓶

  mp

  游走神装,非常非常适合中单去出,其实相对于法师来说,一些中单力量英雄可能更需要魔瓶一些,因为本身的“弱智”关系,魔法非常缺少,所以通过全能宝石的撑属性和魔瓶的补血补蓝作用,可以让游走的英雄更多次的去发挥自己的作用,魔瓶是游走的最爱,也是必备装备之一。

  3. 疾行靴、装甲靴、三项靴、冲锋靴

  jxx+zjx+sxx+cfx

  疾行比较适合各种辅助,需要快速支援。装甲和三项还有冲锋就因人而异了,持续输出或者属性缺乏的可以选择三项,需要快速切入或者增加输出追着打的选择冲锋,肉则是选择装备。但其实根据比赛状况可以随机应变。甚至一些脆皮法师出装甲鞋也会在战斗中出现奇效。不要太固定思维。

  4 疯狂血爪

  fkxz

  我很喜欢出的一个装备,其实很容易开了自己死,但是超级高的输出和吸血能力让大家很喜爱,很适合一些中后期物理输出爆发的英雄,开启之后简直是疯狂杀戮模式有木有!!

上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