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超神英雄神器谱 盘点那些继承者常出装备

  5. 弹射仗和闪现匕首

  dsz+sxbs

强大的位移物品,一些控制和秒杀类型英雄非常适合用闪现匕首瞬间秒掉对面输出或者爆发,非常适合法师的装备,虽然加的属性不多,但是位移技能的增加反而给了自己不少秀操作的可能,高手必选物品之一!

  6. 德库拉的祭品

  dkldjp

  打野的最爱,恢复力很好的装备,光环的效果可以让自己的宠物们更强大,而且团战的团体效果也非常不错,推塔能力的增加,可以说是前期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装备。

  7. 虚空魔杖

  xkmz

  法系爆发装备,可以说是抢人头神装啊!不断的升级,不断的抢人头,其实不是很推荐大家抢人头,但是抢人头的滋味谁都尝过,导致不少人会出这件装备,缺点就是发展性太差了,后期增加的属性不够多,但是前中期是一个很可怕的装备,并非特别建议大家出,但是配合某些英雄的爆发确实可以在中期打出压倒性优势。

  8. 破甲锤

  pjc

  仍然是比较适合中期爆发的物理输出英雄,在后期破甲的效果会没有那么明显,但是中期在大家护甲并不是很高的情况下,破甲锤的效果非常好,可以看见显著的提升的输出。

  9. 飞鞋

  csfx

  其实出的人并不算多,但真的是支援推线的好装备,如果前期可以快速出到飞鞋,不但可以大大增加你刷兵的速度。更重要的是不断的推线支援,这也是hon致胜法宝之一,通过分带推线来牵制对手,帮助已经团队打赢团战。

上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