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精品推荐>

超神英雄神器谱 盘点那些继承者常出装备

  10. 魔免守护

  mmsh

  无论是所有法师还是所有输出,都很适合出的一件装备,魔免的帮助可以让你更好的在团战中进行输出,也可以让输出英雄很好的完成单杀,而何时开启魔免,则是一个很重要的技巧,对于很多后期输出不喜欢出魔免的心态,我只能说,那你还没意识到魔免在后期有多重要,当然,巧妙避开无视魔免的技能,更是高阶一点的技术了!

  11. 变形羊杖

  bxyz

  无论是什么位置,特别是法系,最喜欢的装备之一,后期配合闪现利刃无无限控制和秒人,运用得好的法师更是控制到对面后期输出在团战中毫无贡献,虽然真的很贵,但是性价比和效果确实非凡,甚至可能逆转一场比赛!

  12. 刷新杖

  sxz

  对于那些使用大招瞬间结果对手,或者团控流大招的伙伴们,这个装备实在是太imba了,2次大招,很可能颠覆局势,但是具体如何用,何时用,这就要看各个团控的把握了。

  13. 圣剑

  sj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没几个人敢出,多少场顺风浪因为出了圣剑而输,多少场等死局因为捡到对面圣剑翻盘,说多了都是泪,顺风出了圣剑碾压的感受很好,但是,掉了的话,希望你没有被喷死吧!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