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北海巨妖 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公平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少数的族裔,就如被绑上祭坛的公羊,斩下前脚以图幸运的野兔。克拉肯曾是东流亡地鲑湖镇的普通渔民,平静的渔猎生活虽说不上富足但尚能称为恬淡。北境的极端气候,每年中仅有三个月能有渔货,但北海附近回游产卵的鲑鱼资源也足够让克拉肯和他妻子撑过严寒的冬日,看到来年自由钟冒出紫色的花蕾。这样平静的二人世界是北境之外那些文明世界和工业城市的人极端向往的自然秘境。

北海巨妖
北海巨妖

  在北欧的寒冷中,孕育着坚韧的武士之魂,但也暗藏着一些利用人迹罕至为便利,从事邪恶法术研究的狂人。黑袍法师萨特的到来并没有让这里的居民有多少介意,大部分鲑湖镇的居民都是在那些文明都市无法生存下去的失败者,或是被一些强大势力追猎的目标。这里的高山、湖泊为他们提供一个庇护,也不会有人在意新来者到这里定居。萨特却是一个十足的疯子或称之为科学怪人更加贴切。因从事禁忌再生改造和移植研究被封魔骑士们追捕,萨特只有穿越冰原和屋脊,在更加人迹罕至之处找寻一处“科学的圣所”。而从未踏出东流亡地一步的克拉肯自然成为萨特最容易到手的人体实验品。

  克拉肯因好奇的驱使接受法师的试验,当异变和伤痛让他排斥和拒绝时,邪恶的萨特露出狰狞面容。如果克拉肯拒绝,那他的妻子将成为法师的试验材料。各种自然与非自然的生物要素在克拉肯的躯体中碰撞,异变的效果越发明显。直到将自己的妻子活活吓死,最后一根悲伤的稻草终于压死了克拉肯的人性。他闯入法师的试验室,毁灭成为他唯一的目的。但各种药剂的混合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克拉肯再次开始异变,而这一次,他彻彻底底的变成维京人眼中的“北海巨妖”。狂暴的克拉肯,开始在北海游弋,试验的创伤将他变成一具毁灭本体,他唯一的记忆就是法师萨特。

  他不断的寻找,砸碎每一条过往的船只,也要一查究竟,他相信邪恶的法师依然在寒冷和无人所至的北地游荡。虽然丧失理智,但是唯一的记忆和深深的伤痕让他感到那个该死的法师还在世间逍遥。而他,克拉肯,就算只能被冰冥女神的地府接纳,也要将毁他一生的杂碎送进地狱烈焰的熔炉。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CARRY全场 洛基出装技能加点攻略教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巨木之须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