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万妖之祖 提丰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当预言之神普罗米修斯用斯提克斯之水揭示未来时,天命石板上开始显露清晰的熔岩字迹。“泰坦末裔”几个血红的字迹犹如地狱利刃刺伤宙斯的胸膛。为此他追捕、囚禁一切所能触及的泰坦族裔。预言让他变得偏执,不放过任何可能。他命中的宿敌却正诞生在这对泰坦最为敌意的时代,诞生在他曾经庇护者的怀里。带着猩红的闪电与炽烈的狂风出生,他有着一个奥林匹斯也为之颤抖的名字:堤丰,诸神的祭司却更习惯称其为“万妖之祖”。

万妖
万妖

  披着幽蓝的龙鳞和闪耀岩浆色调的铠甲,周身犹如剃刀般锋利的尖刺令人胆寒。虽然可以任意幻化自己的体型和形态,但他庞大的原型躯体让一切人工奇迹都只能沦为他的踏脚石。这位不羁的神祗不愿受到任何秩序和法则的约束,他曾经向奥林匹斯发出惊天怒嚎,要娶天后赫拉为妻。这让宙斯大动肝火,不惜从奥林匹斯圣山冲下,与之大战百日。他与宙斯谁都无法压倒对方,只能暂止刀兵。但堤丰欲得赫拉之心火却从未熄灭。也许对他来说,赫拉不仅是堪与雅典娜、阿芙萝狄争夺金苹果的绝世女神,征服赫拉更代表将奥林匹斯众神踩在脚下。更何况这也是对神庭绝对秩序的践踏,代表混沌压过了秩序。

  这位“万妖之祖”是混乱的具象和诠释。为此他十分乐于创造各种混乱的子嗣,长有狮子、山羊、龙头和蝎尾的奇美拉;著名的蛇发女妖美杜莎;永远斩不尽头颅的九头蛇怪;还有为冥王值守冥府大门的地狱恶犬,守卫金羊毛的魔龙科尔喀科斯。每一个子嗣都是凡间大敌。为压倒宙斯, “万妖之祖”迫切需要一支恐怖而强大的军队,虽然自己是混乱之王,但却要求军队对他绝对的服从。恐怖魔王,万妖之祖一直都在为发动战争厉兵秣马。他深信,赫拉将是征服者最好的奖赏,混乱的洪流必将淹没秩序之火。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攻击都是浮云 征服者阿喀琉斯新手攻略 下一篇:毁天灭地的力量 征服者阿喀琉斯新手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北海巨妖 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勇气战神提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北海巨妖克拉肯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异界邪神克苏鲁英雄背景故事
牧树者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传奇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不灭战神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