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起点决定高度 盘点HON出门五件小神器

  本文为叶子猪超神英雄专稿,作者:瑞斯【谢绝不注明作者与出处的转载!】

  作为全世界第一款有着独立客户端的MOBA网游,HON终于登陆中国大陆,满足中国广大玩家的 竞技需要,逐渐进入中国竞技行列,推动中国大陆轻竞技的发展。同时作为一个今年才正式加入中国大陆竞技行列的新游,HON给大家带来的期待还是蛮多的。一款DOTA类网游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而开局选择的出门装更是值得研究。那么,现在我一起盘点下HON出门的五小神器吧!跟我超神,带你飞!

  NO.5疗伤绷带

  疗伤绷带

  属性:可使用3次

  (使用):吃掉目标树木,在16秒内回复115生命

  点评:在牛逼的操作,只要你想杀人你就必须掉血,而生命药剂却不能满足你持续战斗中的回复需求,此平凡之物绝对是极限逃命,越塔杀人,持续战斗的出门神器(当然没有十足的把握不建议玩惊险刺激的操作),有了疗伤绷带,你再也不用担心你还会在战斗中被人打断恢复效果了


  NO.4圆盾

  圆盾

  属性:(被动)豁免: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几率抵挡20攻击伤害(远程英雄持有时仅能抵挡10伤害)

  点评:圆盾作为一个不能加属性的防御装备,在抵挡伤害方面还是很出色的。尤其在前期,抵抗防御型的英雄手里握着这个小物件,你还是挺肉的。无论你是混野区,还是去三路混线,这个小圆盾还是很能抗打击的,前期出门的小棉袄,你明智的选择。


  NO.3初级全能宝石

  初级全能宝石

  属性:+ 1 力量+ 1 敏捷+ 1 智力

  点评:作为可以在前期出门支撑自己三维属性的一件神器,初级全能宝石绝对是一件性价比极高的装备,他再也没有Dota中被称为“树枝”的烂名字,而这次以“初级全能宝石”出现,让广大传统玩家多少心里有了安慰。


  NO.2学徒魔棒

  学徒魔棒

  属性:(唯一)蓄魔:在1200范围内,每次敌军英雄使用技能时,获得一点魔能,最多10点

  (主动)魔能释放:消耗所有魔能,每点回复10生命与15法力

  点评:学徒魔棒作为一个可以蓄能,以蓄积的魔能点回复自身的生命值跟法力值的小神器,在前期对线有着很大的作用,千万不能小看这棒子,尤其是跟那些靠法力吃饭的法师对线时,一个学徒魔棒的重要性就很显然了。同时还能进阶为高阶,所以也是非常不错的出门神器。


  NO.1手斧

  手斧

  属性:(唯一):攻击非英雄单位时,造成的伤害+32%(远程英雄持有时为12%)

  (主动)飞斧:向目标敌军小兵丢出飞斧,造成相当于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若指定树木为目标,则伐倒目标树木,并使冷却时间减半。

  点评:手斧作为一个补刀利器,在HON里面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帮助玩家尽量补到每一个敌方单位,同时,也会让玩家有更多机会补掉友军,在前期经济上会有一个很不错的压制,同时可以为后期的发展垫定基础。


(更多关于HON的内容欢迎关注叶子猪超神英雄 )HON千人交流群叶子猪超神英雄交流

[编辑:南洋]
上一篇:超神英雄小秘诀 新手玩家必看地图篇 下一篇:做细节真男人 深度剖析HON防御塔仇恨原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NB解说 征服骑士冲你你根本档不住
超神英雄NB解说 独眼巨人第一视角
HON超神英雄7mu解说 蜘蛛女王第一视角
超神英雄每周精彩TOP5 成吨的极限反杀
HON新英雄塔罗介绍 占卜命运吉卜赛女郎
超神英雄玩家交流 中路是否一定要gank
超神英雄小秘诀 新手玩家必看地图篇
Hon世界树尤德希尔 加点攻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