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玩家交流 中路是否一定要gank

   导语:实在听到太多自己边路连叠怪拉怪都不会,路上怪的位置都保持不好的人,跟我打中路的埋怨我为什么不 gank。不吐不快。

  错误想法 :中路到了六级或者边路挂两三次一定要去 gank

  不是每个中路都是可以 gank 的英雄,就算可以,但是也不一定对大局发展更好。

  1,你有没有做好你们边路 Support 该做的,布好眼,管好路上小怪位置?我常常看到我方队友在短路把小怪推到差不多过河了,还在不停要求 gank。这个情况,是不能也,非不为也。

  2,有没有想过中路情况如何?你的中路可能是个 ganker,但是对面的可能是个中后期 carry 英雄,特别在国服现在的阉割模式以下,你不把他控死不到八分钟他就可以爆发了。

  3,反过来,你的中路可能是个中后期 carry。我打美服常常用 hard carry 走中路,第一根本没有条件去 gank,第二去 gank 完全浪费时间。

  4,你们自身对地图意识够不够?很多被 gank 然后要求中路帮忙的都是因为自己没有看到中路提示 miss 或者没有布眼和没有拉好怪保护好自己的路。前提自己的东西做好根本没有要求 gank 的需要,特别是短路应该是绝对优势的,自己开动杀对面一两次都正常。如果布眼布好,对方中路下来 gank 你马上回塔守着,他们中路浪费起码一分钟。

  昨天一个好例子,我雷神中路,对面一个大天使,我把他控好等级在我下面,我到了六级马上把他秒了一次,等他回来继续把他控制在自己塔的范围没有办法补刀。我看到边路情况,不是太好但是我再三分钟可以买到刷新,还可以到11级。二级双大绝我的边路基本上可以都秒杀对方每边两个了。我不管边路死命喷死命要求我就叫他们等等守住,放弃了买其他道具,直接冲了刷新。结果?对面十五分钟投降。

  这个是一个正常的 gank 英雄在中路可以很早去 gank 但是不会对局面有好处的例子。稍微有一点头脑的都应该可以想象到我说的几点引申出来的很多例子。

  希望可以带到良好意识给玩家,不要自己边路没有做好就往中路喷。SG 的 Swindlemelon 和 一个独立玩家 AngryTestie就是中路最好学习对象,可以找视频看看。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hon新英雄炼狱魔王撒旦简要打法教学解析 下一篇:超神英雄小秘诀 新手玩家必看地图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超神英雄一测结束孤单寂寞怎么办
Hon Top 5 Plays of the Week
夜雨新手班 海盗王黑胡子教学
爱尚解说:奇迹天使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