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闻资讯>

超神英雄官方活动汇总 iPhone6疯狂抢

  超神英雄将在11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将会有超多惊喜送给大家,欢迎广大玩家加入游戏,一起体验高端游戏带来的快乐。现在让我们先一起先来看一下HON不删档测试中,都有哪些惊喜好礼相送。

冲级在行动 iPhone 6 疯狂抢

  所有11月6日与11月7日新注册的游戏帐号, 只要在11月9日晚上23点59分前到达15级,即有有机会获得数码大奖:1台16G iPhone6。幸运玩家也许就是你,赶快战斗升级吧!

  奖励发放:获奖名单将于11月12日公布,并于11月30日前发放寄送奖励。

海量Q币 升级狂送

  所有11月6日与11月7日新注册的游戏帐号, 只要在11月9日晚上23点59分前到达6级,即有机会获得10Q币; 若玩家到达10级, 则有额外机会获得20Q币。

  奖励发放:Q币奖励,将于12月6日前发放到玩家参与活动的QQ号中。

签到送好礼 送金币限定头像

  玩家每天登陆,即可以收到大量的签到惊喜奖励,将帮助您更快的成长。不仅送金币、送双倍金币卡、双倍经验卡,更有限定继承者头像等你来抢哦!

  每天都有相对应的签到奖励哦, 切勿错过。

周六疯狂夜 赢就送金币

  为了喜迎不删档测试的火爆开启,周六晚上线有惊喜福利。

  玩家只要在11月8日晚20点至22点期间,赢得1场人人匹配比赛(单人游戏、组队游戏),即可通过任务系统自动获得2888金币,豪华大礼,不容错过!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HONTGA大奖赛冬季赛8进4赛报 DL战队横扫蓝翔观光团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2014TGA大奖赛冬季赛半决赛赛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超神英雄官方活动汇总 iPhone6疯狂抢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