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新手周免指南 盘点五大强势法师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断手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作为全世界第一款有着独立客户端的MOBA网游,HON终于登陆中国大陆,满足中国广大玩家的竞技需要,逐渐进入中国竞技行列,推动中国大陆轻竞技的发展。同时作为一个今年才正式加入中国大陆竞技行列的新游,HON给大家带来的期待还是蛮多的。现在跟我一起盘点下HON本周五大法师压制英雄吧!跟我超神,带你飞!

  NO.5侏儒神匠:杜华林

英雄截图

  点评:侏儒神匠:杜华林,杜华林有着很强的线上消耗能力,杜华林可以通过二技能进行线上消耗战,无论是补兵还是消磨对手的生命值都很出色;三技能的配合,可以帮助杜华林提升机动能力,在追击跟逃生时都会有很强的移动速度;一技能配合大招的瞬间高爆发能力可以让杜华林打出很强的暴击能力,能给敌人一毁灭性的打击,杜华林作为一个强势的线上消耗英雄,在关键时候的爆发可以瞬间改变战局,所以本次荣登榜单。

  NO.4恐乱女神:迦梨

英雄截图

  点评:恐乱女神:迦梨,迦梨是一个有着很强势的推线能力,作为一个智力型的法师,他有着其他很多法师所没有的推线能力。迦梨一技能有着很好的清兵压制能力,能给敌人以强势压制,既能保证经济实力又可以适当反补;迦梨的二技能是一个范围禁魔技能,能让范围内的敌方英雄不能释放魔法,只能与其对A;三技能让迦梨的施法时间大幅减短,增强移动速度,让迦梨的压制能力更强;迦梨的大招更是神技,在推线和压制上面绝对的神技。

上一篇:超神英雄装备介绍出门装系列 HON真视宝石 下一篇:论HON消耗品的重要性 性价比深度剖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起点决定高度 盘点HON出门五件小神器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神器 盘点HON输出五神器
兵器谱防御篇盘点五大防御神器
兵器谱法系篇盘点五大法系神器
论HON消耗品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