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高手讲坛 大神教你如何克制智力型英雄

  HON高手讲坛,大神教你如何克制智力型英雄,本文会带来几个出场率比较高的智力型英雄的克制方法,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1. 凤凰座.菲尼克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最近这几个版本最新的英雄,与其说是凤凰还不如说是乌鸦呢。该英雄伤害足爆发高,操作竟然还那么简单。这个英雄其实还是新人福利,只不过打到后期这个英雄有点虚,基本就是法术输出,只要你买了静寂或者魔免守护,威胁性就不大了。一句话,这是个操作简单威力足却被几个装备给活活弄死的英雄。

  2. 天马座. 佩伽索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Dota里的巫妖,纯粹的法师,大招在团战时威力不俗,Q技能前期杀人后期留人,W技能神级的辅助,E技能可以令自己在前中期不必担心蓝量的问题。是不是很无解呢,错了!此英雄的战斗力并不是这么逆天的,该英雄后期乏力,身板脆弱,大招放出来你直接远离对友,大招就废了,后期只要切进去,几刀下去天马就得回老家。一句话,前期浪得拉仇恨,后期脆得一波走。

  3. 天启骑士-死亡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变态啊,大招设定太过bt,W技能扣百分比的血,肉盾在这里给跪了,该英雄操作偏难,但是玩的好没波团战绝对有人头。可惜啊,该英雄皮薄血脆,集火一下就被弄死了,基本被抓就是死亡局面,只要前期废了他,后期他就兴不起任何风雨。一句话,天启里面最脆的骑士,往往还没杀人就已经死了。

  4. 猎魔者.范海尔辛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猎魔者,恐怖的英雄,前期单抓绝对的伤,大招伤害高就是冷却长,双控技恶心的要死,还有一个吸蓝技,前期被抓,死的几率十分的大。相比较而言,他的血少移速低,攻击力极其的不足,只要一个凛空法球加一个魔免守护,基本猎魔者的节奏就直接被打乱。一句话,前期不要跟他死磕,后期瞄准直接灭。

上一篇:HON周免英雄克制攻略 敏捷英雄克制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新手上路必读 本周周免英雄一句话攻略
引爆中路大战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HON新手上路必读手册
盘点混战时代的五大强势英雄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