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获奖公告:超神7天每周排名送Q币首周名单

  超神封测7大精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超神7天,每周排名送Q币 ”活动,首周获奖名单已经产生(6月18日~6月24日),具体如下,恭喜这些幸运玩家!

超神英雄封测

  七大封测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三:超神7天 每周排名送Q币

  只要你是疯狂的继承者,最坚决的“诸神黄昏”英雄斗士,连续7天取得骄人战绩,就可获得20~100个Q币奖励!连续4周,海量Q币送不停!

  活动时间:6月18日—7月15日

  活动规则:

  自活动开启后,每7天统计一次所有玩家的胜场次数排名(单人游戏、组队游戏)。每个活动周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只统计活动周的胜场次数),可获得惊喜Q币奖励。若在范围内,玩家的胜场次数相同,则以相对较多的总对战局数获得奖励资格。

  第一周:6月18日~6月24日

  第二周:6月25日~7月1日

  第三周:7月2日~7月8日

  第四周:7月9日~7月15日

  每个活动周结束后进行奖励统计,Q币奖励会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QQ账号中。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封测火爆进行 知名游戏解说齐聚HON 下一篇:超神英雄限时半价引疯抢 法老王欧西里登录国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