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诸神黄昏回响 超神英雄北欧英雄纵览

  腾讯游戏旗下经典MOBA大作《超神英雄》(简称:HoN),自3月中旬开启国服封测以来,凭借其传承经典的MOBA玩法与独具创新英雄设计,吸引了无数玩家加入战斗。该作构架出“姆大陆”传说,以世界各地神话体系为蓝本,HON塑造出了上百位各具特色的英雄形象。近年来人气颇高的北欧神话故事也被融合进入了世界构架,基于“诸神黄昏”的神话谱系,将托尔、洛基、尤德希尔、瓦尔基里等为代表的神祗,以最为真实特色的战斗体验吸引着无数玩家。

超神英雄

  北欧神话(起源于公元100年~公元200年):由于经纬度的关系,北欧的光明与黑暗、温暖与寒冷的对比骤然而强烈,夏日来临,这片“永冬之地”的先民还来不及享受日光,就迎来冬季漫长的冰雪。由此,火与冰所代表的的光明与黑暗,以及其后延伸出的善与恶,成为了他们对世界最早的基本认知。在北欧神话体系中,诸神的战斗精神,始终与其天然恶劣的生存环境紧密相关,严酷的寒冬驱赶着先民们寻觅适宜的生存空间,并在其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毅力,而北欧神话正是反映了北欧原始部落的多神教信仰,以及他们与大自然战斗的绮丽想象,热血成为这种战斗精神的关键所在。“诸神黄昏”中,善与恶同归于尽,诸神俱灭,世界虚无。然而这一份宝贵的抗争精神却流传下来,崭新的世界曙光依然照亮。

超神英雄

  在HON当中,托尔、洛基、尤德希尔、瓦尔基里等数位极具代表的北欧神话英雄,延续着不朽的战斗精神。托尔(Thor)是主司战争的北欧古神,他坚守着众神国度的安全并巡视婚丧嫁娶等人间重要仪式。托尔庞大羊角战车在奔驰时会发出惊天动地的声响,这一连串的巨响就是天上的雷鸣。而每当电闪雷鸣之时,尚武的北欧先民就坚信是托尔驾驭着战车与凶恶的巨人作战,他们振臂欢呼,敬称其为“雷神”。

超神英雄

  古代的火种都源自雷火,而洛基(Loki)正是这天雷之火的化身。他善恶兼半的行动,就像能为人类造福或导致灾祸的雷火。聪明狡猾的洛基对所有事都以游戏的态度处之,终至变得自私而狡诈,以前的“无心之恶”也变成了越来越过分的“有意为恶”,最终沦为众神眼里的恶神,成为阿斯加德神域的叛徒,被人称为“邪神”。

超神英雄

  尤德希尔(Yggdrasil)又称“世界树”,在北欧神话里,这棵无比伟岸又生机盎然的大树是宇宙万物的起源和载体,覆盖了整个天地。尤德希尔有三条强劲有力的树根作为支撑,相互缠绕的树根分别通往神之国、巨人国与冰雪世界。数个树灵守护其间,心甘情愿地奉上自己的生命,并将之视为一种向万物之源表达敬意的光荣牺牲。

超神英雄

  引导英灵的女武神——瓦尔基里是奥丁的战争女侍,她们头戴羽毛装饰或鸟翼型的头盔,拿着发光的长矛和盾牌。瓦尔基里周身散发英武之气的女性形象,在尚武成风的北欧先民眼里是无比崇高的存在,就连她们的坐骑,也被人们想象成飞跃散落霜露的圣兽。古人认为她们及战马,都是有惠于人类的神祗存在。她们与战场上的硝烟与迷雾共同降临,赐予英勇的战死者美妙的一吻,并引领他们前往“英灵殿”。瓦尔基里在此与众勇士日夜练武,并重生回到那场壮烈捐躯的战场增强实力,以此扩充天界的战力迎击“诸神黄昏”的到来!

超神英雄

  除此以外,诸如北海巨妖克·拉肯、不灭战神·维达尔、冰冥女神·赫尔、环世巨蟒·尤梦加德等均是HON取材自北欧神话体系中的经典角色。其间更多的故事与精彩,还有待广大MOBA爱好者们的深度探索与挖掘。五大神话谱系交融,一切尽在《超神英雄》“姆大陆传说”的瑰丽世界。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OB观众视角 功能齐全极具特色 下一篇:融合大千世界 超神英雄立体化塑造百位英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