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HON在外服究竟火不火 外服大神深度分析

  HON开服后很多玩家涌来,有人说好自然有人说不好,下面看楼主作为一个资深的外服老玩家,来说说HON和LOL在国外的情况。

  心平气和的写这篇帖子,我不想说任何人的不是,只是在看到许多其他贴吧的人看到HON要开G服了来这边漫无目的的辱骂后觉得这样的行为不太对,所以我想把我所见到的,所感受到的告诉大家。

  首先,Hon在国外,不算是大众游戏,因为国外的大众游戏基本上都是单机,例如使命召唤系列,战地系列,Skyrim(忘了中文名),GTA系列,NBA2K系列或者是FIFA系列等等,或者除了“星球大战OL”,EVE,或者魔兽世界这样的MMORPG。所有的,包括DOTA、LOL、HON在内的MOBA系列(LOL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属于这个系列,但是就我玩的看来,感觉差不了太多),都属于小众游戏。

  但是在国内,这类游戏,特别是LOL,有着广大的用户群。这其中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但是粗略一想,必定跟我们的上网习惯消费习惯甚至是历史有着深层次的关系。

  我在英国读的资讯,在英国呆的两年时间里,第一年接触的基本上都是国人,而第二年接触的都是外国人。

  在这些我认识的人里,大部分喜欢玩游戏的中国人,都在玩LOL。而这其中有很多人是从在国内的日子就开始玩,或者是被其他的国人带起来玩。另外一些玩同类游戏的,在玩DOTA。这里需要提及的是,老外的DOTA水平,都是处于超级菜鸟级别,导致在GG和另外一个对战平台(我忘了叫什么了,玩了几次)上,基本上都是国人跟国人一起玩。

  而老外,我认识的几百号人里,喜欢玩电脑游戏的,大约有10多个,而这其中,跟我一起玩WOW的有三个(同服一个),喜欢玩使命召唤和Battlefiled有三四个,Diablo的(也是没坚持下来的)两三个。喜欢玩DOTA的,0,甚至没人知道什么是DOTA。喜欢玩HON的,七八个,包括我的一个英国室友(搬进去了以后才认识)。

  虽然这群人打得不是太好,但是我们常常一起开黑,以至于到了最后偶尔会一起出去喝酒找妹子或者到其他人的城市去玩。

  在国外没有尝试过LOL,一直到回到国内,我好朋友一定要拉着我玩LOL,我才开始,所以我不能正确的估计LOL在国外到底有多少人玩,但是HON,一般欧服+美服(中国人很少很少)同时在线最多也就30万左右,还不及中国LOL的多少分之一吧。

  可是,也从来没有老外对我们的游戏说三道四,除了偶尔有些中国LOL拉着我玩LOL的时候会说,HON多垃圾的游戏,干嘛要玩的时候,我会告诉他,我选择这个因为我喜欢,不要说别人的游戏怎么样,就像我从来不说玩LOL的怎么样一样,为何要强制别人接受自己的价值观?

  偏题了,所以说,我所感受到的,就是更多的国人在玩LOL,而老外朋友们都在玩HON。

  另外我想说,其实游戏就是这样,一个人开始,拉着一群人进;最后人会越来越多。我们玩游戏,运营商在玩营销,我们的宣传都是他们的免费广告,帮他们赚钱而已,而很少有人意识到,其实玩游戏,我们追求的是让自己开心。

  最后我想说一下的是,我曾经是个DOTAer,以前YY上MYCG和MDC的会长,屠夫,(不知道有没人认识我),后来是个HONer,也成为过LOLer,我个人认为,我还是喜欢HON这样的游戏。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周免更换资讯 15位周免英雄名单 下一篇:超神英雄全民公投 周免英雄投票决定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