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提升战斗力心得分享 超神英雄玩家交流

  有的人打了一个月胜率很高还是一道杠。

  有的人打了好久胜率不是很高但是已经一个豆了。

  这是为什么呢?

  本人有一些小小的简介。

  在我一直都打不上去战斗力的时候,我尝试了各种方式!

  1、打 3号、4号、5号位的同学战斗力很难升级!是因为在每局对战的时候 杀人数 过少,插眼,GANK等分值偏低。

  2、1级或者2级战斗时 寻求 4级以上的带你。这样会起到反作用! 战斗力过高的人带战斗力底的人反而加的很慢。

  3、在游戏中打酱油 不杀人 也不死 输出底 受伤害底,有的人认为不死就会战斗力高,你错了。承受的伤害多,死的少。这样才会给的分多。承受伤害多死的多也是没用的。

  4、有的人说把某个英雄打到几级多大出几个3-5级的英雄。这样是没有任何效果的!简直是误人子弟。英雄熟练度的等级本人认为除了图标略微更改外,没有什么重要的!更不会影响战斗力。只是你打的多了熟练了打的厉害了,杀人多,输出高,吸收伤害高,给的战斗力多点而已。

  5、给大家举个实例:我与WE主C“小狐狸”一起打小号 当到15级后,他直接跳到3V 而我是2V 我是职业辅助,他是职业C所以~·大家应该就应该很明了了!

  以上是我个人心得,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指正!虚心接受!···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玩家交流 特效装备技能盘点 下一篇:超神英雄周免更换公告 本周15位免费英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