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无所不能的武神 英灵赞歌新手推荐攻略

       大家好,欢迎来到《七说周免英雄》第七期,今期的会为大家带来HON里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英灵赞歌的新手入门攻略,欢迎各种继承者们能够留言讨论,不喜轻喷。

       【叶子猪HON水友群:169152621】

英灵赞歌
英灵赞歌

  一、英雄背景:

  在阿斯加德的认知里,女神不仅仅是掌管诗歌、音乐、繁育这些涉及家族事务的领域。她们会与男性的神祗一起策马奔驰在烽烟的战场,用利剑和长枪展示阿斯加德女神的飒爽英姿和不让须眉的杰出武力。在他们的文明中,征服战场的女神,才能征服那些目空一切的男性神祗,这就是残酷的北境生存法则。>>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技能截图

  英灵赞歌,是一个技能全面但又中庸的一个英雄,正因为她技能的全面性,决定了她几乎可以胜任任何位置,但是在各大位置上的表现又不如其他英雄那么抢眼!所以在这方面来说英灵赞歌是一个比较尴尬的英雄。但是英灵赞歌又是一个万金油,这样的英雄在团战中是有着令人不可忽视的作用!

  英灵赞歌,虽然腿长,但是却是非常脆皮,经常会被敌人抓住她的技能空档期去偷袭或者强杀,技能耗蓝量又高。总体来说,要玩好英灵赞歌,继承者们可以先行将英灵赞歌坚持主打一个位置!譬如中单英灵赞歌,这样会很有帮助

  三、技能介绍及点评

  英灵呼唤(Q)

  技能截图

  解析:1.英灵赞歌的主要输出技能,AOE伤害。

  2.使用好技能,能够一次性造成150%的伤害。所以抓住对方英雄走位的失误很重要,线上消耗的用这个技能就是妥!

  神光之矛(W)

  技能截图

  解析:英灵赞歌的硬控技能,机动性非常高,要继承者有着超高的预判和操作才能准确无误的命中想要击中的敌人!这种情况就很恶心,所以这个技能打后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先手的话,很容易被敌人躲过。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擎天巨神阿特拉斯出装加点攻略教学 下一篇:七说周免英雄08期 HON恐乱女神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火焰将会毁灭一切 HON炉火女神进阶攻略
焚天灭地的中单 炎魔最全出装攻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