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七说周免英雄08期 中单恐乱女神新手攻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七说周免英雄》第八期,今期会为大家带来恐乱女神的新手入门攻略,欢迎留言讨论,不喜轻喷。

恐乱女神
恐乱女神

  一、背景故事

  “汝断儿童之首,编之为装饰之环,千次呼汝‘母亲、母亲’亦无益。”

  ——《The Gospel of Sri Ramakrishna》(室利·罗摩克里希的福音),AD.1942

  在遥远的东方,雪山覆盖的异域之外是一个诸神与恶魔持续争斗的世界,这里的天神族裔与阿修罗的恶魔族裔已经战斗数千年。当雪山女神的愤怒意识逐渐聚集、融合和转化时,一位为诛杀一切邪恶和恶魔的新神诞生,这就是恐乱女神:迦梨。>>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恐乱女神是一个拥有高伤害技能的法师英雄,技能CD短,AOE范围大,推线非常的快!推塔也有很好的优势,团战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但魔法值不足永远是恐乱女神的硬伤,因此要让恐乱女神在团战中发挥到最大作用就必须要学会控蓝。

  三、技能分析

  死亡波动Q

  迦梨释放死亡波动, 打击前方敌军, 造成伤害。

  解析:指向性的AOE伤害技能,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在团战中是敌人最大的威胁,推线快,打钱速度强!

  恐吓沉寂W

  迦梨恐怖的形象深深地印入敌军的神智, 使他们沉默。

  解析:禁魔沉默的效果,是一个性价比高的技能,最长6秒的禁魔!6秒钟已经足够一个团战打到后期的了,所以,这个技能交给对方那些强势的刺客的英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英灵赞歌瓦尔基里出装技能加点攻略教学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马丁解说:中单霸主炉火女神视频教学
HON英雄攻略:海洋之心现版本BUG般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