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七说周免英雄08期 中单恐乱女神新手攻略

  毁灭之力E

  迦梨的愤怒足以为世界带来灾难, 增强她的其他技能。

  解析:这个被动,都增强了其余三个主动技能的效果或者是减少冷却CD,也正是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使恐乱女神更肆无忌惮的用技能,因此打完一套后,不一会就还能接上一套,这就是恐乱女神的恐怖之处!

  邪魄解放R

  迦梨释放出大量杀戮之魂, 协助她毁灭她的敌人, 亡魂将自动攻击周围的敌军。

  解析:恐乱女神的最大杀伤力技能!不但能够攻击小兵、英雄等单位,还能攻击防御塔!优先锁定恐乱女神所攻击的目标,所以大大的增强了秒人能力,这也就是为什么恐乱女神会全屏嘲讽的原因!

  四、技能加点

  主Q副E,二级点一下W。主E是必须的,考虑到E推线问题,以及消耗都是很好的。

  五、出装选择

  ——出门装

  jyzh+bd系统推荐出装,坚毅指环也是合成前中期核心装备yshf医神护符的小件,必出无疑!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英灵赞歌瓦尔基里出装技能加点攻略教学 下一篇:HON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