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血夜伯爵德库拉新手攻略 七说周免英雄16期

  ——后期装备
  myzr伯爵的第三件神装,从第三件神装起,就要走攻击路线了,毕竟伪后期,作为一个刺客来说,隐刀是必须要有!先出qxzr隐形刀过渡,在最后起才合成大隐刀!
  mmsh第四件神装,果断选择魔免守护,突进刺杀对方后排脆皮的时候,为免被反控一套秒,果断要出守护!
  yhzq永恒之枪,简单直接暴力的输出装备,无论输出还是黏人都非常给力,伯爵后期的核心输出装备,成吨的伤害就是这么打出来的。
  slzl三灵之力,这件装备为了增加伯爵的黏人能力而出的,而且属性全面,比较符合后期伯爵平A输出为主,技能输出为辅的打法。

  ——备选装备 

  mlzx魔龙之心,如果发现输出足够,或者团结处于劣势的话,赶紧出魔龙,可以卖掉xkmz虚空魔杖,转出这个。
  ——六、小技巧
  1、伯爵的定位就是一个支援游走的刺客类型英雄,要多点游走上下路,前中期尽量帮队员建立好优势,方便中后期的团战。
  2、伯爵的一套连招其实比较简单,WQ平A接上大招基本上就打完了,只要吃完这套伤害,前中期几乎没有脆皮能够生还的,非常恐怖,所谓秒杀莫非如此。
  3、后期的伯爵平A输出为主,技能伤害输出为辅,所以,不要急着用技能来打一套,而是隐身绕后Q控制好,平A黏着对方脆皮打,发现跟不上,再W,如果你是W先手突进进入的话,那就另当别论。总之就是,技能不要急着放,卡好释放时机,看局势走向去使用技能,会打出最高性价比!
  4、攒精华的层数是硬道理,一定要保持好3层精华,即使死亡后,重生也要尽快攒好。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潘多拉新手向攻略 勇往直前的强势辅助 下一篇:新英雄狮心王座新手攻略 男人就要正面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