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潘多拉新手向攻略 勇往直前的强势辅助

  大家好,欢迎来到《七说周免英雄》第十五期,本期为大家带来一个远程法师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的新手攻略,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定的借鉴价值。

潘多拉
潘多拉

  一、英雄背景故事

  “这类女人和会死的凡人生活在一起,给他们带来不幸,只能同享富裕,不能共熬可恨的贫穷。”

  ——《Theogony》(神谱),BC.700

  诸神赐她肉体与意识,赫尔墨斯教会她能言善辩,阿芙萝狄给予她诱惑男性的举止。带着诸神的祝福、眷顾降生,称她为世间最有魅力的女子毫不为过。但与美貌一起赋予她的,却是诸神的复仇之心。带着诸神赐予的魔盒诞生,潘多拉以为她是人类最美的女神,将带着诸神的礼物为人类带来无尚的幸福。然而潘多拉并不知道,从她来到世间一刻起,她就是奥林匹斯对人类的复仇工具。魔盒中藏着的是所有的邪恶,贪婪、虚无、诽谤、嫉妒、痛苦、灾难、死亡、瘟疫、疾病。>>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灾厄之女潘多拉是一个拥有三个控制技能的强势英雄,Q技能是AOE的聚拢性控制,团战神技能!W技能不但能够减速,而且增强队友和自己的黏人能力!R技能是潘多拉的团战核心技能,是先手或者反先手的最佳技能!虽然潘多拉的控制技能给力非常,但因本身脆皮的原因和她在团战中的CARRY作用,是一名嘲讽值高的吓人的英雄。

  一般来说,潘多拉可以走两个路,一个辅助,一个是中单。个人推荐新手走辅助路,中单路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才能很好的将对方压制!

  三、技能解析

      反转魔盒Q

       

      解析:潘多拉的第一个控制技能,范围较大,将敌人集中到一个点上,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控制,能够打断敌人的吟唱型施法技能。而且,这个技能在准备期间的画面是敌人看不到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命中率。但因为对战期间,敌人的走位多变,所以就要求继承者要有不错的预判力才行!

上一篇:双子座新手攻略解析 杀戮没有昼夜之分 下一篇:血夜伯爵德库拉新手攻略 七说周免英雄16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兽人的新打法恶心死人不偿命
辉耀解说物理流盗火者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