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杀戮无休 盘点三大前期弱势后期强势英雄

  二、兽人

 
兽人
兽人

  兽人,无以伦比的平A攻击距离,40%的眩晕几率,配合上给力的减速伤害技能,让他在走A放风筝的道路上独树一帜!超远距离的大招致命一击,也让他在蹭助攻或者抢人头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作为团队的后期Carry,成长起来是异常恐怖的,超远距离的射程,配合高达40%几率的攻击眩晕,一个脆皮在你的攻击之下,恐怕没到你跟前就已经被消灭了。这就是兽人为什么全场嘲讽这么大的原因!

  兽人的缺点的也太多了,作为Dota延伸过来的兽人,一样会背负着“10个兽人同样9个菜”的现实情况,不过的确是这样,兽人背负腿短,皮薄,还没有自保技能的缺点,还有个全屏嘲讽吸引火力的仇恨!兽人真正想起来的确是非常困难的。

  玩兽人就一定要利用好他的射程优势,而且一定要联系好走A,放风筝是门操作艺术,建议多玩!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兵器谱攻击篇 盘点五大攻击系神器 下一篇:HON不得不懂的经验 七条新手心得助你脱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