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杀戮无休 盘点三大前期弱势后期强势英雄

  一、沙漠神

 

  沙漠神
沙漠神

  沙漠神,HON里面非常知名的一个后期CARRY英雄,一旦装备起来的沙漠神,是所有英雄的最恐怖的后期CARRY英雄之一!输出高,站桩稳,机动强,爱切谁切谁,没有人能够阻挡他拿人头的脚步!

  这货,如果起不来的话,就不能再多吐槽了!人家兽人、龙王就算装备起不来,但是凭着远程攻击好歹也能为团队做出一点输出贡献,而沙漠神,顶多Q一发为队友带来敌人的视野,和大招的一个小小骚扰貌似没有其他建树了,起不来绝对是一个会走位的小兵的!

  沙漠神的出场率,一直都不高,究其原因,就是前期过于弱势,非常吃辅助,而且机动性也较强!

  前期的沙漠神,简直惨不忍睹,手短腿短,唯一的伤害性技能Q,虽然射程远,但是非常考究对技能施放的预判,而且伤害数值低,更要命的是初始攻击也不能让人满意,还有比沙漠神前期更难度过的英雄么?

  前期补兵的时候,经常会被对方骚扰,被敌人的几波消耗下平A消耗下来,只能窝在塔下补兵了,说起来都是泪!

  每一个愿意玩沙漠神的继承者都非常让人佩服,没有绝对的忍耐性是很难完好沙漠神的!

  也正因前期的各种弱势,沙漠神需要一个具有强力护航能力的辅助!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兵器谱攻击篇 盘点五大攻击系神器 下一篇:HON不得不懂的经验 七条新手心得助你脱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