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险象环生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

  四、顺风浪。

  简介:这是MOBA类游戏玩家的通病,顺风就浪,只要表现在,单兵作战,各自为政;越塔强杀;深入杀敌;不抓住时机推塔,反而多次抓杀敌人。

  解决方法:顺风,一定要把握住优势滚雪球。该推塔就推塔,该杀人就杀人。保证三路兵线过河后,中路逼团,推塔为首,杀人为次!如果敌方据塔防守,量力而行,能强杀就强开团,不能就先抓单,再逼团!总之,尽量避免单兵作战!

  五、补兵强迫症

  简介:几乎每一个继承者都会犯过这个极其严重的错误!双反一番拼杀之后,我方残血胜出!这时候线上的小兵貌似不少,就想着收完这一波兵再走!殊不知,下一刻一个敌人悄然出现在身边,手起刀落,直接带走!你只能面对灰色的屏幕悔恨不已!

  解决方法:只要是对拼残血胜出,赶紧撤退,因为敌人肯定在往你的方向赶来!首先就是赶紧退出敌方兵线提供的视野,快速赶往回家。没有视野的地方不要盲目闯进去,特别是一些能够树林跟线上的交叉口!

  六、盲目追杀残血敌人

  简介:眼看残血敌人就要逃跑,心有不甘,只能继续深入敌方阵营追杀。然而下一刻,树丛里跳出成吨的敌人。最后看着灰色屏幕,你有一种想要砸键盘的冲动!这个错误也是很多继承者在冲动中无意犯下,代价往往就是给敌人送去几百大洋的经济!

  解决方法:切记!穷寇莫追,除非你有能够快速击杀敌人的能力和深陷包围而全身而退的能力!否则不要轻易追杀残血敌人。千万还是量力而行!

  结束语:本次的错误盘点就到此为主,希望中枪的继承者们能够吸取教训。同时也欢迎继承者能够留言分享一下其它笔者有遗漏的错误。让大家从意识,操作上尽可能的避免掉一些致命错误!最后祝大家轻松上分。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无敌1V5是怎么样炼成的 时空主宰进阶攻略 下一篇:用速度在输出的伪后期 邪神洛基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