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燃尽一切的火焰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新手攻略


HON超神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大家好,欢迎来到《七说周免英雄》第9期,今期为大家带来一个出场率很高的法师英雄,盗火者普罗米修斯的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欢迎留言评论。

盗火者

  一、英雄背景故事

  “善良的普罗米修斯那么足智多谋 ,也没有能逃脱天庭的盛怒,且受到结实锁链的惩处。”

  ——《Theogony》(神谱),BC.700

  普罗米修斯,泰坦神族的后裔,死亡之神伊阿佩托斯的儿子。在泰坦之战中,身为泰坦后裔,却无私的站在正义的宙斯一边;当人间的蛮荒病痛与征战哭号响彻奥林匹斯的殿堂,普罗米修斯却又将神界的至宝,文明所需要的最后一物无私地赐予凡人。>>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技能截图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是一个爆发力非常高的法师,一般的脆皮只要吃他一套几乎没有几率生还。指向性的技能不但伤害高,而且AOE能力强,机动性也比较强,虽有一定的预判意识!另外技能的控制范围大,都是他的优势,因此很多继承者都喜欢用盗火者!E技能的被动效果增益效果也非常可观,让他即使在打完技能伤害后,还能打出不俗的平A伤害,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英雄!但跟绝大部分的法师英雄一样,盗火者本身是一个很脆皮的英雄,一旦被控制的话,就很活着。所以在出装方面,一定要选择好。

  三、技能分析

  炽焰冲击(Q)

  普罗米修斯向指定的方向施放炽焰波动,对敌军造成100,170,240,310魔法伤害。

  解析:普罗米修斯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伤害数值高,指向性技能,贴脸打命中几乎百分百,如果距离远的话,一些走位风骚的敌人能够躲开。

  炎龙爆轰(W)

  普罗米修斯召唤火焰轰击指定地点,对敌军造成90,150,210,280魔法伤害与1.6眩晕。

  解析:硬控技能,1.6秒的眩晕足够盗火者打完一套技能的了。但由于这个硬控的范围比较小而且不是单体控制技能,所以需要一定的预判,要洞悉敌人的走位,才能够做到一击必中!


  烈燃之心(被动)

  被动:提升10,20,30,40施法速度。每次使用技能后,提升2,3,4,5%移动速度与20,30,40,50攻击速度,可叠加3次,持续6秒。每次攻击或使用技能对敌军照成伤害时点燃目标,造成每秒1,2,3,4魔法伤害,无限叠加,持续3秒

  解析:这个被动各种增益效果都非常的给力,而且能够点燃目标!千万不要忽视这一小点的点燃魔法伤害,在和敌人对拼的时候,这小点伤害往往能够决定自己或敌人的生死走向!

  爆焰送葬(R)

  普罗米修斯凝聚烈焰打击目标敌人,造成450,675,950魔法伤害。

技能截图

  点评:普罗米修斯的大招是HON有数的最高伤害技能之一,纯伤害技能,无任何增益火对敌人减益效果,就只是输出!简直是令敌人闻风丧胆!

  四、技能加点

技能截图

  解析:主Q副W,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Q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必须要主加!

  五、出装选择

  ——出门装

  zlbd+qxgj系统推荐出装,新手的话果断选择这样出装,但前期不能像其他英雄一样任性的放技能,所以要控好蓝!


  ——中期装备

  ssbs跳刀对盗火者来说,是一件不错的选择,进攻方面,团控型队友先手后,立马上去打一套!逃跑的时候也不错。

   xkfz虚空法杖,减魔抗,作为一个技能魔法伤害高强的法师英雄,这装备必须要出!

    sxx三相鞋,普通法师类英雄都会选择的鞋子,性价比高!
  ——后期装备选择

  ltzz雷霆之杖还是比较适合出的,主动能够打出成吨的魔法伤害,盗火者单挑脆皮就后顾无忧了!

  lkfq凛空法球,个人推荐出的防御装备。盗火者一旦被单控的话,很容易被带走,所以出一发凛空能够增强生存!

  bxyz作为一个法师英雄,不出一个羊杖,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法师!

  六、打法操作注意要点:

  1.盗火者前期很缺蓝,所以要学会控蓝,不要任性的用技能,稳妥的升到六级。偶尔用Q消耗一下,有机会就打一套!

  2.一般来说连招是WRQ,有装备的主动技能伤害情况下,就WR+装备抓东,再Q,Q留着打最后一手能够避免残血敌人跑掉。脸滚键盘会不会?

  3.盗火者之所以出跳刀,有一个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要秒掉对方的核心脆皮英雄。所以团战的时候要留意对方一些后期CARRY的脆皮英雄。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七说周免英雄08期 中单恐乱女神新手攻略 下一篇:持续输出我最强 奇迹天使加百列新手攻略
分享到: